染屿

古风线(夙川)

    白川趴在海岸边的礁石上,半条鱼尾在水中摆动着,蹦起的水珠溅在了一旁认真读着书的少年身上。少年抬起头来,刚对上白川一双无辜的海蓝色眼睛,嘴边的斥责就都绕了回去。没办法谁让他长得那么可爱呢。

    “秦夙。”白川忽然叫了少年的名字。“嗯?”秦夙不明所以。“父君说要给我订婚,和另一个鲛人部族的公主。”白川有些心不在焉,“哈哈,我祝贺你呀。怎么,那位公主不好看吗?这种表情。”秦夙说道。白川害羞地将头扭去一边,小声说道:“鲛人族怎𠂊会有不好看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说,她很好看,你也很喜欢喽!”秦夙笑道。“我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白川的脸更红了,映着西边玫瑰色的晚霞。

    “哦?那是什么意思?”秦夙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她没你好看!你长得……比她好看多了……”白川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。

    秦夙假装没听见,装模作样地问道:“你刚刚说什么?我没听清,能再说一次吗?”

    白川笑着怒道:“有完没完,一遍听不清吗?我说,你长得比她好看!”

    咸咸的海风吹着秦夙黑色的衣袍猎猎作响。两人的嬉戏打闹声惊起了一数五色小鸟。

不想打字jpg.放原稿,将就一下吧

评论

热度(1)